Anemone.

搬我自己在半次元写的文应该不算抄袭吧?

亮懿

 睡不着,反正也得熬夜补作业,干脆肝篇文得了

  视角有些混乱,毕竟脑子不清醒写的

  ―――― 

 “分手吧”刚回到家的诸葛亮就听到司马懿说

  “啊?仲达你怎么了?”诸葛亮足足愣了十多秒

  “腻了”轻飘飘的两个字让诸葛亮有点喘不过气

  “你确定?”诸葛亮克制着自己有点颤抖的声音问道

  “嗯”司马懿回答,起身提着准备好的姓李走到门口“我们以后应该不会再见了”

  司马懿开门走出了屋子,诸葛亮就这么直愣愣看着司马懿远去

  晚上,诸葛亮独自躺在床上,旁边没有爱人的身影和体温,他尝试给司马懿发消息,但弹出的你们还不是好友的提示让他放弃了,委屈感一涌而上,这晚必定是个不眠夜

  司马懿坐在马超的车上,偏头看着外面的风景

  “懿哥,真的要出国……不考虑一下?”马超皱着眉

  “没得考虑,等我办完那些事回来……算了,应该也回不来了”司马懿收回目光,曹操不会放过他,曾经的仇还没报完,就算自己真的得死,也得拉上曹操一起

  “别说那么丧气的话”马超叹口气,司马懿要干什么自己也拦不住

  司马懿又掏出手机盯着那个蓝色兔子的头像,最终还是点开删除了

  第二天,马超送司马懿登机出国,诸葛亮顶着黑眼圈去学校教书

  诸葛亮的精神状态不佳,让一众老师各种关心

  “亮亮这是怎么了?昨晚没睡好吗?”上官婉儿看到诸葛亮的黑眼圈显示惊讶了一下,后恢复正常

  “对啊,没睡好,遇到了伤心的事”诸葛亮露出一丝苦笑

  “分手了还是怎么的?”上官婉儿新奇的问道,毕竟诸葛亮自从和她没见过的那位甜心宝贝在一起后,让他伤心的事可不多了

  诸葛亮没有回话

  也正是这一举动,让上官婉儿大受震撼“wk,亮亮居然还能被人甩了?”

  上课铃一响,上官婉儿没有继续多说赶紧去教室上课了

  班级中,同学们都感受到了来着诸葛老师的低气压

  大气不敢喘一个

  本来应该满是玩笑的课堂变成了安静到外面老师踮起脚尖轻轻走过的声音都能听到

  好不容易熬到下课

  “老师好恐怖”

  “啊对对对,跟谁欠老师五百万一样”

  “别瞎说,诸葛老师是分手了,我去送作业碰巧听到的”

  “这瓜好大”

  “诸葛老师被甩了,我居然有点想笑?”

  “诸葛老师好惨,被女朋友甩了”

  “哈哈哈,对不起,但是我憋不住”

  司马懿站在陌生的地盘上,看到了夏洛特朝他招手

  “你好,我叫夏洛特,是你的合作伙伴”夏洛特用着一口流利的中国话与司马懿交流

  司马懿愣了一下,司马懿反应过来,司马懿大受震撼

  “为了迎接新搭档,我可是有好好练中文的”夏洛特看着司马懿表情的变化笑了起来

  “嗯,你好,合作愉快”司马懿轻咳一声

  “合作愉快”夏洛特与司马懿握手

  一转眼五年过去,司马懿的计划成功,曹操已经被暗里解决,那些要置他于死地的人也被处理干净,他没有出事,顺利回国了

  马超得知司马懿回国的消息,第一时间出发到飞机场接司马懿

  “真好,你没出事”马超激动的抱住了司马懿

  司马懿微微推了推马超,没推动,才开口“松开吧”

  上车后

  “我想去稷下高校看看”司马懿放松得嵌在车座上

  “好”马超答应着,启东汽车

  路过校园旁的一个小巷口,司马懿要求停车,自己过去就可以

  下车后的司马懿深吸一口气呼出,走进了那个小巷子,刚刚他看到里面围着一群人,隐隐约约还能看到一个女生被围在里面

  “你这小贱货,还敢打我?”领头的那个蹲下身拍着瑟瑟发抖的女生的脸

  马懿的脚步声在巷子里有点显耳

  领头的那个又站起转身看了司马懿一眼

  “歪,你谁?想多管闲事?”领头拽拽的瞥眼司马懿“呵,我看你这也挺非主流,你怕不是也来‘玩’的?”

  领头走上前,手搭在司马懿肩上,笑得满脸猥琐“哎呀,这不就是同h……啊”

  话还没说完,就听见咔嚓一声,领头啊的叫出来,捂着手腕痛苦嚎叫“你,你怎么打人呢?”

  “我最讨厌别人碰我了,尤其是像你这种,脏的人”司马懿抬头看着剩下几位震惊的混混“三秒钟,赶紧滚,不然……”司马懿冷笑一声,抬手把领头的脑袋往墙上撞,又狠狠补了几下,不致死,但致晕

  混混们也不敢多留,立马跑了,司马懿看了眼缩在墙角的女生

  “能走么?”司马懿拍拍手上的血问

  “能……能能”女生发着抖站起身,但又摔了下去

  司马懿:6

  女生看着司马懿逐渐有黑线的脸,都快哭出来了

  “老师,老师,就是那个人,他刚刚把我们一个朋友打了!”巷子外又响起声音

  是那群混混

  没完没了了,司马懿想,转身后与一双熟悉的蓝眸对上

  诸葛亮没想到自己还能见到司马懿,五年了,再见到司马懿,诸葛亮不知道是什么滋味

  办公室中

  领头的捂着发疼的脑袋,和几乎折断的手,诉说着司马懿的“罪行”

  诸葛亮只是敷衍嗯嗯几声,目光一直都在司马懿身上没离开过

  司马懿被盯得不自在,转头看外面的风景

  “司马懿,你没什么想说的吗?”诸葛亮听完混混们的唠叨,问司马懿

  “他们先干什么倒是只字不提呢~”司马懿露出嘲讽的笑“把一个小女生堵在巷子里想干什么都不知道呢”

  一听司马懿这么说,诸葛亮眯了眯眼,回头看那群人“哦?那你们还真是胆子大呢”

  明目张胆的偏护,虽然让混混们很不爽,但没办法,现在是在办公室

  最后这件事以混混被处分完结

  “你不解释?”诸葛亮拉住准备走的司马懿

  “……”司马懿沉默

  “为什么?”诸葛亮追问

  司马懿还是沉默

  司马懿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回答,说他以为自己回不来了?还是再一次刨开伤疤,向诸葛亮解释?

  司马懿只能沉默,突然,他落入一个怀抱中

  “别离开我了,好不好,我真的很想你”诸葛亮抱着司马懿不松手

  司马懿也让他抱着“我也很想你……”

  两人的重逢就是那么简单,没有华丽的场景,没有小说中的浪漫,只有一个真挚带着侵略性的吻

  “同学们上课了”诸葛亮笑着走进教室

  同学们很懵,同学们有点高兴,同学们非常高兴,从他们刚来这个学校起,自家老师就黑着一张脸,现在满面春风,多好啊!

  在诸葛亮后面,还走进了一位黑发挑染美人

  “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司马懿”诸葛亮笑着介绍司马懿

  司马懿点头,坐到了一个空位玩手机

  全班爆发了统一的两个字:久久

  上官婉儿趴在窗口,手里拿着一个西瓜,边啃边说着“好香,好磕,亮懿还是懿亮呢……”

  下班回到那个温馨的家,诸葛亮和司马懿“打”得难舍难分,直到凌晨两点才没了声音 

  

  

  原本是想写车的,但我这个技术还是算了,写车容易写废了

  

  

评论(4)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